转知_「国科会补助国内研究生出席国际学术会议作业要点」部分规定,并自即日生效,请查照。

  • 2023-03-25
  • 研究发展处
一、为放宽补助项目及经费报支规定,以提升效率,旨揭作业要点部分规定修正重点略以:
  (一)修正第四点第一款第四目:鑑于实务上会议主办单位完成审查作业时间不一,新增例外情形得于时限内完成补
    件。
  (二)修正第六点第一款:经费支用原则改采总额补助,得视实际经费需求,依据国外出差旅费报支要点规定之费用
    项目编列,并于核定补助总额内覈实报支。
  (三)修正第八点第二款及第十点第七款:新增经费分摊报支规定,获补助申请机构得以自筹经费、本会其他计画经
    费或其他机关(构)补(捐)助等经费来源,分担研究生出席国际会议所需其馀不足之经费。
 二、检送修正「国家科学及技术委员会补助国内研究生出席国际学术会议作业要点」部分规定及修正对照表各1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