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知_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国科会谨订于 112 年 2 月 8 日举办「2023 国际女性科学日─无所不在的半导体,与妳共擘永续未来!」活动营,惠请贵单位公告活动资讯,并鼓励贵校师生踊跃参与,请查照。

  • 2023-01-16
  • 研究发展处
主   旨:国科会谨订于 112 年 2 月 8 日举办「2023 国际女性科学日─无所不在的半导体,与妳共擘永续未来!
      」活动营,惠请贵单位公告活动资讯,并鼓励贵校师生踊跃参与,请查照。
说   明:
 一、女性与半导体同为人类追求永续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存在,为响应联合国国际女性科学日,2023 国科会女科日活
   动将以新世代女性在半导体领域之共融(荣)为主轴,汇聚有志半导体的女性学子,与产学研典范女性共聚一堂,
   并透过半导体脱口秀、书籍导读、女力座谈、手作实验等丰富有趣的内容,开启女性学子踏入半导体领域的第一
   步,期待能借此创造台湾科技的下一个永续篇章。
 二、活动时间:112 年 2 月 8 日上午 10:30-下午 3:40 止。
 三、活动地点:台北文创 6 楼 E 厅(台北市信义区菸厂路 88 号 6 楼)。另于「科技大观园」粉专同步线上直播。
 四、参加人员:对半导体议题或职涯规划有兴趣者。现场实体参与名额有限,额满为止,以女性优先。活动同步于科
   技大观园粉专网络直播,线上参与无名额限制。
 五、报名日期与方式: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3 日(星期五)止,采网络报名,报名网址:
 https://seminars.tca.org.tw/D11i00508.aspx
 六、如有相关疑问请洽承办单位(电脑公会)联络窗口:丁妙如小姐(连络电话:02-25774249 转 976;电子邮件信箱
   :winnie_ting@mail.tca.org.tw
 七、随函检附本活动 edm,惠请协助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