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_國立宜蘭大學博雅學部辦理「2024在地連結、學生健康促進暨通識創新教學實踐學術研討會」報名資訊,敬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  • 2024-04-12
  • 研究發展處
主   旨:檢送本校博雅學部辦理「2024在地連結、學生健康促進暨通識創新教學實踐學術研討會」報名資訊,敬請
      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   明:
 一、本研討會以「通識教育的精神與理念」為主軸,舉辦宗旨有:(一)加強在地連結;(二)學生健康促進;(三)創新
   教學實踐;藉由研討會發表與交流,提升教師教學實踐研究及通識教育專業知能。
 二、研討會資訊
  (一)辦理日期:113年5月31日(星期五)。
  (二)辦理地點:國立宜蘭大學
  (三)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YowDzs5fU8VMcAv8
 三、完成報名後續,若因故無法參加,請於113年5月12日(星期日)前以E-mail(coge@ems.niu.edu.tw)通知取消。
 四、本次研討會結束後,發給參與研習時數證明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