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_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課程教學與科技研究所與師資培育中心合作舉辦「第十五屆科技社會中的課程與教學變革學術研討會:教師專業發展之數位科技與工具的應用與影響」徵稿收件延期至113年4月1日(星期一)截止,請惠予轉知所屬並鼓勵踴躍參與投稿,請查照。

  • 2024-03-29
  • 研究發展處
主   旨:本校課程教學與科技研究所與師資培育中心合作舉辦「第十五屆科技社會中的課程與教學變革學術研討會
      :教師專業發展之數位科技與工具的應用與影響」徵稿收件延期至113年4月1日(星期一)截止,請惠予
      轉知所屬並鼓勵踴躍參與投稿,請查照。
說   明:
 一、本研討會為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不斷演變,以專業研討方式,適切融入數位科技與工具的應用,提升教師專業發展
   能力,謹訂於113年6月1日(星期六)假本校教育學院哈佛教室舉行。
 二、本研討會摘要徵稿日期因故延長至113年4月1日(一),相關資訊請至本校課程教學與科技研究所網頁/學術活動
   /參載,網址:https://cit.ncnu.edu.tw/。
 三、本研討會將申請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中小學教師研習時數,歡迎與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