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_高雄醫學大學來函公告,謹訂於113年10月18日辦理2024年第六屆「文學與語言教學」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啟事,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所屬相關領域教師、研究人員及碩博士班研究生踴躍投稿,請查照。

  • 2024-03-25
  • 研究發展處
主   旨:檢送本校2024年第六屆「文學與語言教學」學術研討會論文徵稿啟事1份,敬請惠予公告並轉知所屬相關領域教師、研究人員及碩博士班研究生踴躍投稿,請查照。
說   明:
 一、本校謹訂於113年10月18日(星期五)舉辦2024年第六屆「文學與語言教學」學術研討會。
 二、徵稿主題為「生命教育」,生命教育的目標在於對生命終極意義進行探索與關懷,提升自我的認識與意義的追尋
   ,並對多元文化價值進行思辨與反思,進而轉化為實踐的動力。徵稿範圍舉凡大專院校文學教育、語文教學相關
   領域在課程設計或教學現場中對「生命教育」的實踐經驗與教學反思,歡迎各界學者專家就相關概念、理論研究
   、實踐應用等不同層面進行探討。
 三、本次徵稿採論文摘要審查,請於103年6月3日(星期一)前將「發表人基本資料暨論文摘要」以電子郵件寄至m867
   006@kmu.edu.tw(本國文學及語文);pinhsinwu@kmu.edu.tw(外國文學及語文)。
 四、論文摘要、相關表單及訊息,請至本校語言與文化中心網頁主選單「中心研討會」下載或查閱。